市面上的無線充電板、充電座選擇眾多,手機擺放角度往往是固定,未能迎合每個人的需要。XPower 新推出的 WLS4 二合一無線充電器,特地採用摺疊式設計,底座可供調校擺放角度,更支援 15W 無線快充呢!

 

 

單看造型,大家可能以為 XPower WLS4 只是一塊無線充電板,原來它內藏底座(銀色部分),用家可以靈活調校傾斜角度,變身成最適合你的手機座架,比起市面上固定角度的產品更加貼心。

 

XPower WLS4 對應 15W 無線快速充電技術,比市面上常見 10W 產品更高速,只需配合對應的手機及 12V 輸入之 USB 充電器,即可更快速為你的手機補充電量。WLS4 內置雙線圈,不論橫放、直放手機,一樣可以無線充電,不會像單線圈產品般需要時刻就位才能充電。

WLS4 無線充電器對應 Qi 標準,只要你的手機同樣對應 Qi 標準,即可進行無線充電,支援手機包括 iPhone XS / XS Max / XR / X / 8 / 8 Plus、Galaxy S10 / S9 / S8 / Note 9 / Note 8 等等,從此可以省卻插線的麻煩了!

全線XPower產品均已購買1,600萬第三方國際保險,安全可靠,值得信賴。大家購買後記得到本公司網站登記保養,可免費升級至首180日一換一服務呢!


價錢:$218
規格:
無線充電輸出: 15W (max.)
電源輸入:5V/2A, 9V/2A, 12V/1.5A (max.)
尺寸:H138 x W75 x D13mm
重量:184g

了解更多:
http://xpower.com.hk/xpower-wls4-15w%E7%84%A1%E7%B7%9A%E5%85%85%E9%9B%BB%E5%99%A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