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色小鴨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,B.Duck 更將黃色小鴨發揚光大,胖胖身型加上可愛笑容,創造出全新的黃色小鴨角色。今次 B.Duck 與 XPower 兩大香港品牌特地跨界聯乘,推出 W10 自拍杆、WDL 無線充電檯燈,以及 TA5C 旅行充電器,讓黃色小鴨隨時隨地陪著你吧!

 

 

B.Duck W10 採用搶眼的黃色為主色調,底部有可愛的 B.Duck 鴨仔兵團,擺出不同 Pose 及表情,相當可愛,杆身及手機夾架一樣有 B.Duck 圖案呢!

 

 

W10 比市面上常見自拍杆更輕巧,只有 149g 重,收起時長度不到 20cm,完全伸長時可長達 60cm,細細支帶出都不成負擔。

 

 

B.Duck W10 的手機夾架可調校闊度(5.6cm 至 9cm),支援不同大小的手機,更可多角度調校,讓你以最佳角度上鏡。W10 特設藍牙遙控自拍掣,底部還內置三腳架,一大班人齊齊影相就大派用場了。

 

 

全線XPower產品均已購買1,600萬第三方國際保險,安全可靠,值得信賴。大家購買後記得到本公司網站登記保養,可免費升級至首180日一換一服務呢!

 

價錢:$268
規格:
自拍杆 -
 尺寸:H198 x W46 x D46mm
 重量:149g
 支援手機闊度:5.6~9cm
 伸縮高度:20~60cm
藍牙自拍器 -
 遙控距離:長達10米
 內置電池:65mAh
 充電介面:Micro USB

了解更多:
http://xpower.com.hk/bduck-w10-bluetooth-tripod-selfie-sti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