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搜索引擎搜尋「按摩槍」這個關鍵詞,出現1700多萬搜尋結果。香港人在疫情開始後對身體健康愈來愈注重,運動、健身人群也愈來愈多——按摩槍、筋膜按摩槍出產款式、類別也愈來愈多。如何脫穎而出,XPower推出的這款 MG6 鋁合金按摩槍便是旨意衝擊傳統按摩槍的刻板印象。

從外形大小上,MG6做到了別於傳統按摩槍的笨重大尺寸,而是採用輕巧小尺寸的機身設計—— 機身只長116mm*80mm,具體的說便是手掌般的大小,重量也只有310g,可說是對於用家體驗上有極大的提升,極小的尺寸也令這枝按摩槍稱得上是「全世界最細」的按摩槍。

功能上,MG6也別於一般按摩槍有超過十個、數十個的按摩強度——只有4個強度,每分鐘轉達3400次。筆者在試用前也判斷這枝按摩槍的力度應該不會太足夠,畢竟只有4個強度。但打開後竟然感覺到每個度數相隔力度彷似幾何級上升,力度非常足夠!非常驚喜這小小的機器竟能發出這麼大的力度。而另一個亮點則是機器運作時相對靜音,只產生45dB的聲音,相等於一間沒有人講話的辦公室、只剩下零碎敲打鍵盤和使用工具等等的聲音,低頻分貝令用家在同時作業其他事情時也不會造成滋擾及分心。

配套上,MG6隨機附有4個按摩頭:平頭、圓頭、子彈頭及U型頭,照顧用家按摩不同身體部位。包裝盒上更有操作建議——按摩部位建議以及各部位按摩時間,非常貼心。最後更額外送贈一個皮造保護袋,鼓勵用家不只局限於家居使用,而是在任何地方也能用上這個超級迷你的按摩槍。更值一提的是MG6是鋁合金製產品,所以正好可以使用上XPower獨有的免費鐳射雕刻服務,在按摩槍機身上刻印用家喜好的文字或指定圖案,令產品更特別及別具意義。

 

全線XPower產品均已購買1,600萬港幣第三方國際保險,安全可靠,值得信賴,保證180日一換一服務,一年保養!

 

價錢:$598

規格:

輸入: DC 5V/2A

功率: 21W(最高)

充電時間: 最少2小時

運作時間: 最少4小時

額定速率: 1800-3400RPM

充電口: USB-C

噪音級別:  45±dB

電池容量: 800mAh

尺寸: 長116x闊80x深38 (mm)

重量: 310g

 

了解更多:

https://bit.ly/3qstxGw

 

觀看完整介紹短片:

https://fb.watch/9hyLDRnS68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