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款手提電腦紛紛支援PD充電技術,使用USB Type-C介面即可充電,但舊款手提電腦只支援專用火牛,無法享受USB PD的便利。XPower新推出的LPA2手提電腦充電轉插,可以將專用充電頭轉換成USB Type-C介面,配合20V輸出的PD充電器,即可取代專用火牛!

 

XPower LPA2提供五組不同規格之手提電腦專用充電頭,對應多個牌子之手提電腦,包括Acer、Asus、Dell、Fujitsu、HP、Lenovo、Samsung等等。LPA2最高支援65W PD電源輸入,接駁到20V輸出之PD充電器,可自行切換至9V、12V、15V或20V輸出電壓,配合不同手提電腦的需要。

 

用法一:LPA2 + PD充電器 = 取代原裝火牛

建議型號:XPower DC4PD+、DCPD2

假如手提電腦的專用火牛出問題,部分用家會購買Notebook萬用牛,但Notebook萬用牛的功能單一,只可為手提電腦充電,購買PD充電器加LPA2充電轉插,除了可以為手提電腦充電,亦可為其他裝置(如:手機、平板)充電,一物多用,更加划算。

用法二:LPA2 + PD Power Bank = 帶出街充電

建議型號:XPower PD2、PD2Q、WPD18

PD手提電腦可以使用PD Power Bank帶出街充電,只需使用LPA2配合高輸出的PD Power Bank,舊款手提電腦一樣可以做到同樣效果,以後不怕在外使用手提電腦不夠電量了。

用法三:LPA2 + PD旅行充電器 = 輕裝出行

建議型號:XPower WC3PD

以往要帶舊款手提電腦去旅行,又要帶原裝專用火牛,又要帶轉換插頭,佔據不少空間及重量。只需使用XPower LPA2配上PD旅行充電器,例如PD輸出達60W的XPower WC3PD,即可為手提電腦充電,從此可以輕裝出行!


價錢:$148
規格:
長度:45cm
插頭:USB Type-C PD
轉換頭:5種
輸入電流:最高20V
輸出電流:5V~20V
了解更多:
http://xpower.com.hk/xpower-lpa2-type-c-pd-laptop%E5%85%85%E9%9B%BB%E8%BD%89%E6%8F%92